首页 > 2023版本 > 产业进行时 正文

产业进行时

灵武农场小黑麦后复种青贮玉米工作全面展开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3-06-06 18:57:41

图片1.jpg

  为抢抓农时,6月2日,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根据土壤墒情、天气情况开始小黑麦后复种青贮玉米播种,按下生产经营“加速键”。

图片2.jpg

  走进灵武农场草业公司一管区的田间地头,播肥机、动力耙、播种机等大型机械来回穿梭,播肥、整地、播种依次完成。技术员深入播种作业第一线,跟班检查播种作业质量,并进行全程督导,保证青贮玉米种子顺利播种和出苗。此次播种机械全部采用“北斗”导航系统制导,避免了重播、漏播等问题,进一步提高了作业效率,达到了“高标准、高质量、高效益”的目标。

图片3.jpg

  下一步,灵武农场将持续层层压实工作责任,确保6月10日前全面完成4838.9亩青贮玉米播种工作。(供稿: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